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Spirk/KS】人人都爱James T Kirk—05

人人都爱James T Kirk



05

 

 

Uhura举起了双手,无奈地放弃抵抗。她的领子在地上打滚的时候不知道被什么给刮破了。尽管这位女士看起来毫不介意的样子,可是她的肢体动作却不是这么说的。

Jim把相位枪换到左手上,替Uhura合上领口的布料,用医用缝合机钉了起来。

“……那个人是你。”黑珍珠转了转她的眼睛,说道。

Jim抿着嘴巴小小的笑了下,但即使是跟他不那么熟悉的Uhura也看得出来,他并不开心。

“你永远都是最聪明的那个。”Jim贴在Uhura的耳边说道,这让两个人的姿势看起来有点暧昧。

“或许你可以再聪明一些。”Jim朝她眨了眨眼睛。

 

McCoy刚刚从纤维绳上解下自己的安全扣,他无法控制的有些双腿发软。

Jim那个混球。

老骨头恨恨的念叨,他居然把医疗台就这么丢在了地上,还是砸在毐鹫巢上。McCoy坚信,他此刻的呼吸困难绝大部分原因都是Jim的胡搞带来的。

Sulu在他前方不远处,纤维绳的固定点离Uhura的埋伏地点只有二十米。可就是这二十米,横跨了一个山涧。Sulu立刻意识到了情形的严峻,他们和Jim分隔两处,对方小队至少有三位成员,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有联合其他的队伍。毋庸置疑,Jim是处在险境里的,就算他俘虏了Uhura小队的队长,这也无法帮助Jim越过这道山涧与他们汇合。

要怎么做?

 

“你可以选择叛变。”

Jim晃晃Uhura的通讯器,在她把这个长头发美人捆得严严实实之后。

“这怎么可能?”Uhura反问道:“我们是‘野兽’,野兽没有智力,没有忠诚。”

她话语里的是愤怒。小林丸测试的背后,是银女士毋庸置疑、毫不遮掩的偏袒。

每一批守护者里必然会有一个纯血的人类,这似乎已经成了每次开启测试的传统。而无论这一批“野兽”多么优秀,在银女士的重重设置下,他们终会败在守护者的脚下。

“不,这次不同。”Jim低下头颅,瞧着Uhura耳朵后面的那一小节鳞骨。“这一次,你们是进攻者。”

“那你为什么不叛变?”Uhura几乎是立刻反唇相讥。

“你知道的,只有我不能那么做。”但Jim觉得,他有更好的办法。“不过你说的对,我也可以试试看~”

Jim脸上挂这个笑脸,明晃晃的八颗牙齿却叫Uhura胆战心惊,她突然非常后悔自己刚刚的那句反驳。

倒戈相向的人类?对血统至上的银女士来说,这简直是一次核爆。而她,Uhura,就是那个点燃引线的凶手。

 

眼前的形式显然有些出乎Spock的想象。

作为十年前毕业的学长,显然Spock并没有赶上这样大型的室外测试。当然,作为难度最高的项目,Spock并没有放过这项测试,哪怕只是三维模拟下的测试。

Jim的解决方法不具效率,从瞭望台滑索向下,带着赌博意味的形式判断,却一击得手。Uhura被他俘虏,团队失去统一指挥而无法协调。唯一的问题在于,他的队友离得有些远。并非无法解决,只是有些棘手。

Spock藏身光学隐形下的科考舰内,他的心跳开始有规律的加快。不得不承认,此刻他很期待Jim带来的后续进展。不过这情绪比起期待,更多了一些无法预测的冲动。如果用人类的话来讲,那就是好奇心。

好奇心会害死猫,那么Spock呢?

 

 

—TBC—


2016-05-30 /  标签 : StarTrekKSSpirk 18 1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