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Spirk/KS】人人都爱James T Kirk—04

人人都爱James T Kirk



04

 

 

“嗨,Bones~”Jim揽住McCoy的肩膀,发现他要稍微垫垫脚才能做到。“我就知道你会在的。”

年长者垮下肩膀,这能让他们两个都舒服点。但Sulu绝对不会承认他看到的,医生笑着翻了个白眼。

“够了Jim,我只是看不下去你这个小崽子随时准备送掉小命而已。”

“所以你偷偷溜进了小林丸测试?”

“我报名了,应征。西瓜和芝麻,就算是银女士也知道哪个更好。”

“唔……”Jim歪着下巴瞅了McCoy两眼,医生皱紧了眉毛,总觉得Jim不会说什么好话,而且他快被这家伙的尖下巴给戳到了!

“看来这个西瓜是方形的。”

……

Leonard·懵逼·McCoy一巴掌拍掉了Jim的爪子。

 

惹恼了Bones的Jim嘿嘿嘿地走到平台边缘,向下望了一眼。二十米的高度让他们拥有更大的视野,同时这种高处的晕眩感也是不可避免的。

Jim随机到的守卫点是当年战役内的瞭望塔,位置处在雨林带与城市的中间,后方是一道峡谷临河,距离星舰落地点仅有两公里。没有任何防备措施,但是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他们隐藏在树冠间。扮演“野兽”的团队不能使用重火力,他们最高级别的能量武器也只有几把相位枪,还锁死了击晕模式。

他们的优势太过明显,但Jim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再经典的妙招也不会永远无解,何况这是一个已经演练了数百次的战役。

头顶的蓝绿色天空被树叶划破成数不清的碎片。Jim看了一会,直到一阵风撩起他额前的短发,他向后退了两步。Sulu放下他的狙击枪,McCoy取消了眼前处理中的三维望远镜,贴近Jim。

“怎么了?”

Jim比了个安静的手语,三人侧耳,耳边只有树干摩擦的声响。

那时断时续的声响里掺杂着细小的脆响,像是有什么东西正在他们脚下的树冠内穿行。

“飞鼬?”Sulu猜测,那是一种在树杈间滑翔的素食性动物,有点类似地球上的啮齿类,只是体积要大上很多,双臂展开近一米。

“不,不是……”Jim转过身,突然放声喊道:“离开这里,立刻!”

Jim第一个扑上他们的滑索,那是三根拇指粗细的尼龙绳绞成的安全滑道。

他们脚下的平台正在失去平衡。

 

地面上,Uhura把信号接收器的频道调回去,说道:“Scott、Chekov,他们选择了B方案。”

“Ahy,向您致敬,女王陛下。”

“Scott,’致敬’这个词是用来形容俄熊族……”

在自己的耳朵遭受更多毒害之前,Uhura掐断了耳机,胸中的无奈憋出了一股气涌上来,她差点打了嗝。

银女士在上,为什么她一个语言学专业的毕业生得和这两个家伙一队……

好在这一切就到此为止了。

Uhura甩了甩她那黑亮的辫子,为了适应这次的战斗,那被她编成一股,这让这位深色的美人十分难受。与人类不同,她的头发上是带神经突触的,这就像是把一个Chekov塞进中世纪的鱼骨胸衣里去。她快要无法呼吸了!

头顶开始有露水和落叶掉落下来,耳机里传来提示,Chekov已经就位,至于Scott……Uhura必须承认,他的能力不在这儿。

嘭的一下,有什么掉落在地面。砸在丛林厚密的落叶层内。

可怜的家伙,Uhura想道,希望他能保住他的大腿骨。同时她也发现了自己头顶传来的密集声响,是个大块头即将掉落的信号。

尽管自己容身的毐鹫巢是公认的坚固,Uhura也没有用自己的安全试验的想法。她一个弓身从窄小的入口钻了出去。就在她脱身的一刻,更大的家伙掉了下来,直接砸穿了巢穴。Uhura就地一滚,联络器被甩了出去。

“该死,”Uhura伸手去捡,在丛林里没有了联络器,她会寸步难行。

“真高兴见到你,黑珍珠殿下。”

Uhura停下动作,她抬起头,看见差点落在自己脑门上的是一座集合手术台,还有一把指着自己的相位枪。

这是James TKirk的声音。

 

—TBC—

 

 

……我觉得我要圆不过去了……


啊…给我50字以上的评论我给你们放番外小剧场好不…ˊ_>ˋ不算标点

2016-04-24 /  标签 : StarTrekKSSpirk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