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命定之战(包子&邱非)【只是一个段子】

    并没有好好写……只是一个段子,非要打tag的话是 包子X邱非……

    设定大概是许多年后的荣耀职业赛,小邱非带着嘉世回到了赛场,财大气粗的老东家买回了一叶之秋;苏沐橙退役,包子成了兴欣的队长,操作君莫笑。




    你不配用他的君莫笑

    屏幕上出现这句话的时候,导播都忘记了把画面切开

    任何一个荣耀的老粉都不会忘记的那个人,叶修。有的人讨厌他,有的人崇拜他。但你不能否认,他是荣耀历史上不可或缺的存在。没有人能抹杀他,尤其是包荣兴。他几乎算是叶修一手带起来的徒弟,继承了君莫笑,带着兴欣的队长徽章。每个人都能从他的身上看到叶修的影子。

    而邱非呢,他嘉世少年队出生,历经整个战队最惨淡的几年。然而这个年轻人就这样一步步带着一个稚嫩的战队杀了回来,再最没有人在意他的时候。一样的战斗法师,一样的一往无前,叶修有没有教过他?教了多少?大概除了他自己,没有人清楚。

    这场对战本身就是充满话题性的,然而这种碰撞又是让人迷茫的,他们谁都不是叶修,又都能看见叶修留下的痕迹,大概就跟荣耀这个战场一样,被一个人改变得太多。 

    此刻君莫笑被一叶之秋压在了山石和长枪之间,刀刃带起的火网牢牢封锁了每一个反抗的机会。一连串技能在邱非的手下打了出去,伴随着的是君莫笑惨淡的血条。

     而这个时候,邱非居然打出了这样一句话。 

     谁都没有想到,这个少年持重的小队长会在比赛的时候表现出如此强烈的情绪。即使如此,他的手还是很稳,他的操作还是没有停下。君莫笑依旧被他压制在战场的一角,随时可能因为一个暴击而倒下。

    散人技能伤害偏低的特质此刻变成了一个短板,他现在只需要一个强制的打断就能脱离一叶之秋的控制。然而君莫笑有吗?他没有。眼看着血条只剩下最后的五分之一,观众和解说已经为他下了一个决定。

    这场两个后继者之间的对战似乎就这样结束。像邱非打在屏幕上的那行话语一样残酷。用鲜血和战斗给他们之间无法定义的争论画上一个休止符。

   ……

     (编不下去了……当初看的时候根本没注意各种技能……)

    【反正后来就是包子嗖地一下溜出来,然后嗖地一下敲晕了邱非,趁他晕眩的时候一通技能砸死了一叶之秋……】

    【或许可能……包子会在离场的时候对邱非说一句: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现在我就是唯一的散人。】

    Over

    

    一个多年前的脑洞……当初答应我写给我看的那个家伙已经赖账不认所以只能自己写了……哎……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