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全员/主狙击大三角】直到世界尽头 03

03

 

 

 

逼仄的走道里黑漆漆一片,刚刚组队成功的几人避开散落一地的杂物小心翼翼的前进着,空气有些凝滞……

凝滞?

“李……懂,是吧?”杨锐悄悄深吸一口气,对抱着自己召唤物的新队友莫可奈何,“你最好先把它放下来。”

李懂瞪着一双大眼睛,和怀里的小浣熊一齐抬头看着杨锐。

这只浣熊是杨锐的异能召唤物,看起来和真的浣熊别无二样,摸起来也是。

“我就摸一会。”李懂紧了紧手臂,把小浣熊往怀里塞。完全没有把小东西放下来的意思。

杨锐一脸控诉,瞥了眼他以为的新伙伴领头人——罗星。

罗星抿着嘴,一爪子捏了把小浣熊的耳朵,惹得小家伙龇牙咧嘴。

嗯,凶的。

“探路我来。”

语气里颇有些意犹未尽。

陆琛憋着笑,自家队长一副少年老成样,明明特别靠谱一个人,这个异能却搞得跟动物园老妈子一样。哦,队长本来就是动物园饲养员。陆琛忍不住咧嘴,一扭头捂了脸,就看到走在最前面的顾顺回过头来翻了个大白眼。

哇,原来还有个靠谱人。

这地方他们探了好几次,副本情况下的小怪虽然不弱,但三人应付起来并不麻烦。

大家压力都是一样大,有个毛绒玩具也拿来给他摸摸啊。

顾顺一脸不爽,眉头的褶子又紧了几道。

罗星你个死基佬,见色忘友。

陆琛你想多了,这个不是靠谱只是恋爱脑而已。

 

李懂沉迷了一会毛茸茸治愈效果,还是自觉的放下了小浣熊,看着小东西一溜烟跑到杨锐脚边抱着杨锐小腿。

“这座基地是一个建在地下的科研单位,几个NPC会依次探索第一层的房间,在试图向下层前进的时候,碰到了电梯里的B级变异体。”李懂介绍了一下副本情况,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这层会有不少物资储备,可以使用。”

缓解了一下新队友的紧张情绪,李懂满脸复杂的看着还挨在杨锐脚边的小浣熊。

都是男人他的小腿不好抱么?

 

杨锐和陆琛同时皱起了眉头,他们交换了一下眼神,同时想到一件事。

这个副本不对劲。

和莫名卷进这个副本的三人不同,他们是抱着明确目的来此的。

B级变异体和他们需要在这里拿到的信息并不对等。

太容易了。

陆琛开口:“可是你们没有‘通关’,或许这个破解思路并不太对?”

通关,脱离副本的另一种说法。

李懂有一瞬的窒息。

他的能力偏向辅助,大多数情况下,搜集副本情况分析对策的任务是落在他的身上。

“有话就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

护在罗星身侧的顾顺头也没回,呛声道。

陆琛笑笑,没在意顾顺话里带刺:“地下三层有我们要的资料,应该在宝箱里,要不要试试帮助他们下去?”

一般而言,副本通关自然伴随着一个宝箱。罗星三人通关四次,即使每次都成功护卫了顾菁,依然没有发现宝箱。这也是他们一直被困在此处的原因。宝箱开启之后才会打开副本出口。

“既然这次我们加入NPC的队伍,可以试试。”

罗星发了话,他已经探到走道尽头,各处可以打开的房间门也都扫过一圈。

他平时不多话,说这么多只是为了提醒李懂。

唯有这一次,陆琛的方案才有实施的可能性。

李懂捏了捏拳头,没说话。

罗星的话让他一方面放下心来,又觉得莫名的无力。

像是在惊涛骇浪里扎稳了锚钩,可四周的大雨海浪无有停歇。

顾顺瞧了罗星一眼,他的话罗星心里清楚。

只有这一次,他们加入了NPC的队伍。

只有这一次。

为什么呢?

 

 

 

—TBC—

其实没写完……其实还很短……我在写啥?……不懂了……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