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最近墙头:开封奇谈·包庞·鼠猫、白戬

【全员/主狙击大三角】直到世界尽头 03

03


逼仄的走道里黑漆漆一片,刚刚组队成功的几人避开散落一地的杂物小心翼翼的前进着,空气有些凝滞……

凝滞?

“李……懂,是吧?”杨锐悄悄深吸一口气,对抱着自己召唤物的新队友莫可奈何,“你最好先把它放下来。”

李懂瞪着一双大眼睛,和怀里的小浣熊一齐抬头看着杨锐。

这只浣熊是杨锐的异能召唤物,看起来和真的浣熊别无二样,摸起来也是。

“我就摸一会。”李懂紧了紧手臂,把小浣熊往怀里塞。完全没有把小东西放下来的意思。

杨锐一脸控诉,瞥了眼他以为的新伙伴领头人——罗星。

罗星抿着嘴,一爪子捏了把小浣熊的耳朵,惹得小家伙龇牙咧嘴。

嗯,凶的...

emmmm
传闻老福特要翻…
指路个我的微博地址…
有需要的可以去那边找…
就是个日常博…没啥东西…

https://weibo.com/u/1907463277

…微妙

【全员/主狙击大三角】直到世界尽头 02

 ※末世副本AU,背景设定受末日乐园、地球上线、欢迎来到噩梦游戏等一系列影响,基本是个瞎比比就是拿来给他们玩的

※队长、军医上线 


02


“齐铭,你还没好?”

“阮队,基地储存的能量不多了,只能打开最低耗能。”

“先打开。”

“大家都互相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

挤在一扇严丝合缝的乳白大门之外,五个人飞快地脱得只剩下贴身内衣,就连那两个瘦弱的女高中生,都只穿着短款的背心和短裤。

“顾箐,你左手怎么了?伸出来。”

名叫齐铭的眼镜男突然一把拽住了顾箐的左手。她本来和另一个女孩并排站着,这么一拉,整个人就从女孩的身侧跌了出...

【全员/主狙击大三角】直到世界尽头 01

※对哦没错又是我

※大三角感情状况:顾顺→罗星→李懂→顾顺(23333至少目前是

※私设如山,和原作相关的可能只有一张脸吧(已经不仅仅是OOC了……

※末世AU,背景设定受末日乐园、地球上线、欢迎来到噩梦游戏等一系列影响,基本是个瞎比比就是拿来给他们玩的


01


空旷的楼道里,各种杂物箱子散落一地,配着昏黄的灯光,刺啦刺啦地忽闪忽灭。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腐烂的味道,混杂了汗液和腥臭,暖色光线下的积水依旧泛着浓重的黑,宛如一滩融化了的铁水,不知道在这个地方埋伏了多久。

某扇半掩着的门后,细小的风声悄悄起伏着。

斯——呼——斯——呼——

像是坏...

【星顺懂】【狙组大三角】海草·番外

※CP:罗星X顾顺X李懂


→_→因为确定小本本赶不上CP22干脆就把番外丢出来吧……


以下正文:


李懂到的时候罗星穿着黑色作战服。

衣服看着有点紧。

罗星察觉到他的眼神,笑笑,摸着肩膀上的国旗袖标,说:“三个月没练,长肉了。”


罗星住的是单人间,病房里收拾得很干净,白色的柜子和椅子规规矩矩的待在应该在的地方。窗户正对着医院的小花园,碧蓝的水池偶尔还能喷个泉。

只是病房里那股子消毒水和药瓶的味道,无论如何也消散不去。


李懂把自己放进床边的椅子里,没碰扶手,臀肉都只挨着三分之一,脊背挺直。

“罗星,”他说,嗓子有些哑,“我……”

“哟...

我明明文名上带的都是大三角…顾顺菊花也挨了枪…还给我归到顺懂星懂里什么事…(o_0)顺子的受不是受嘛?!

狙击组闭合三角—脑洞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个智障脑洞2333333


闭合三角

前世设定:顾顺→罗星→李懂→顾顺

梦境提示:梦里看不清脸,只记得那个人脖子下面有颗痣,还有个抢CP的混球


今生状况:

李懂发现罗星的痣:梦里这个撩骚狂魔怎么变得这么正经(惊呆)

罗星侦查出了顾顺:哎我记得是个小可爱啊,小可爱变成皮皮蛋了,还长这么高!(害pia)

顾顺撞见李懂脖子:哇缩水了,可爱了,咦怎么还会炸毛了!之前不是一言不合就开gang么?


然后三个人就一边懵逼,一边防备前世的心头好哈哈哈哈哈。


2018-05-07 /  标签 : 狙击大三角 4 3  

突然想聊一聊罗星。
今天反思的时候,觉得我文里的罗星已经和电影里的那个人有了微妙的差异。
在我这里,罗星性格里更多的是“孤”和“勇”。
他是天边孤独的一颗星,他是蛟一悍勇的狙击手。
特种兵之于我们,可能就是一群兵哥哥里面的拔尖者。在整个红海故事里,少了一些军人的纪律,多了一些作为人的信念。
蛟一里面最明显的两处体现,一个是杨锐,一个是罗星。
杨锐作为队长,军官,他信念的转变是经过层层铺垫、有徐宏救人的感慨、有夏楠步步紧逼的质问。这也符合他的身份,一个军官,命令的下达者,他的每一个抉择都牵系着整只队伍。毕竟比起昂贵的作战配备,这只队伍里的每一个战士,才是最大的宝藏。
而罗星,就和他短暂的出场一样。他的孤注一掷...

2018-05-05 /  标签 : 罗星 33  

学习~

战损比高达1:9我们输了:

马一个


炸猪排要配辣酱油:



电影《红海行动》中的专业军事知识有哪些? - 戴锷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7236896/answer/323471954






存个地址


上一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