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星顺懂】【狙组大三角】海草04

※CP:罗星X顾顺X李懂

※真·三人无差·每一位都喜欢俩·等边大三角

※金手指开且仅开给罗老父,私设原因罗老父没法受

※OOC属于我,美好都是他们的




04

 

 

顾顺擦干净手,迈着大长腿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摊在沙发上,李懂枕在罗星大腿上,手里举个平板,里面放着个小奶猫的视频,伴着魔性的音乐,就连罗星那开阔的脸上都分泌出一股柔情似水的笑容。

柔情似水?罗星?

顾顺上去就给了罗星后脑勺一巴掌。

“哎,”面对罗星特无辜还带着质问的眼神,就是顾大少,都忍不住卡壳了一瞬,“哎那碗我洗干净了罗队你要不要检查检查?”

别说,顾顺还真跟罗星一起组过队,上面要求,要在这场战役中打出技术,打出水平,打出风采。得,蛟龙这边一听,就把当时的最佳狙击手罗星和最佳新人顾顺一起派上了。

当然这平时也没磨合过顾顺跟罗星吧,配合打是打得起来,危急时刻也能出个力挽狂澜的效果。只是当时敌我双方实力在这里,反正这事后来搞得不欢而散,什么强强联合的要求,再也没人提过了。

顾顺心里其实是有点后悔的,早知道罗星能衰成这样,那颗打进他身体的子弹是一个折射弹,打在直升机门沿边上,小角度弹射之后才有了这么刁钻的角度。顾顺想着,要早知道,当初也就不搞什么貌合神离的小计谋。没把对方唬进去,倒把自己的心尖尖给送到死神边上绕了圈。

虽说让他当副狙他肯定是不乐意的,只是如果对象是罗星的话,到也还能忍忍。

罗星倒是没想那么多,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双手一举,卷起棉T下摆,露出麦色的腰腹。

顾顺对这罗星躺了半年还依然坚挺的腹肌胸肌嘴角直抽,坐在罗星背后的李懂却先红了眼。他看了一眼,迅速的,狠狠的倒抽了一口凉气,喉咙里甚至还发出气流窜过声带的响声,像是被扼住脖子的野鸭,发出绝望的气声。

罗星垂下眼,他不介意别人的眼光,也不在乎实验室日以继夜的测试。

他就是怕吓着李懂,这世上,唯一与他经历了全程的李懂。

罗星中弹的时候,李懂就蹲在他身边,血溅满了胸前。他接受手术的时候,李懂在诊疗室,和一群专家观摩了手术全程。甚至在罗星复健期间,他都听杨锐提起李懂申请了港内集训,和复健室外不时徘徊的影子。

侧了身,罗星把衣服彻底从手肘间拨了出去,也把李懂的视线与他的背隔离开来。

“李懂你这胆子,”也太小了。

顾顺轻飘飘的半句话,被眼前的景象噎了下去。

“李懂,”他的声音骤然压低,“你先去冲个澡。”

“我没事。”李懂猛地抬起头,还没来得及和顾顺对上,就被罗星擦着脑门,捂住了眼睛。

“快点洗,出来我有话和你说。”

罗星的声音很低,就算是大声嘶吼的时候,也带着一股沉闷的轰鸣。

此刻他温和的低语,换回手心里轻轻颤抖的水汽。

李懂几乎是冲刺着跑进了卫生间。

 

顾顺伸出手,轻轻拂过罗星脊柱的部位。

那里没有人类皮肤的触感,有的只是一块连接着一块的银灰色金属,和扎入皮肤与肌肉相连的丑陋起始。

罗星的背上是一条钛合金外脊椎,头尾两端扎进他的血肉之躯,每一截椎骨上都是打造成锥形的金属片,像是扭曲的爬虫,亦或是粗陋的零件。而这一切,已经与罗星骨肉相连,交融在一处。

顾顺紧紧盯着面前的东西,甚至忘记了眨眼。

他抬起手背,猛擦了一把自己的鼻子。

“罗星!”

顾顺听见自己压抑的吼叫,那是愤怒到极致的悲鸣。

他怎么可以瞒着他,他怎么可以独自承受。

哪怕只是望着罗星脊柱两侧错落有致的暗色淤红,顾顺都能明白,当初他承诺自己和李懂那30%的成功率,真实性绝没有十分之一。

“你轻点,”罗星的声音里带着无奈,甚至是轻松,“这航天级材料做的,很贵。”

直冲上头、鼓鼓囊囊的情绪,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被人隔开。

顾顺大张着嘴,笑也不是,怒也不是。

他又揉了下鼻子,伸手去够罗星的身上暗红色的淤青。其实左右看看,和他们画的迷彩挺像的,也没多丑。

罗星瞅他伸手,直觉不好想叫住他:“等等,你别乱摸!”

刺啦一下,顾顺只觉得指尖被刺了下。然后紧接着是麻和疼,那种感觉直接深入皮肤,直往人骨头里钻。

顾顺眉头夹紧了:“怎么回事?”

罗星别过脸,没看他:“凌教授说是模拟生物电,刺激神经用的。不是什么大事,习惯就好。”

习惯?

顾顺眼睛里几乎喷出火来。

习惯什么?

这种深入骨髓的疼,还是要把人的皮肉都掀开的麻?就这样,这样……他是怎么行走自如,又是怎么在案台前颠勺切菜。

顾顺第一次发现自己甚至不敢去想。

这么疼,这么难,他的罗星,要怎么才能回到蛟龙,回到属于他的军舰上!

“别多想,”罗星笑着一拳头捶在顾顺胸口,“我现在可有一整个团队支持。”

“还不是个上不了战场的软脚虾?”

顾顺回了嘴,想想还是不甘心,抬手捧住罗星的脑壳,对准嘴唇就是一通撕咬。

这是发泄的吻,是愤怒的心,也是情到深处、不可自拔。

末了牵出一道银丝,两个人紧紧相贴的地方起了反应,都是心领神会。

“行吗你?”顾顺又一次脸颊飞红,只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呼吸倒还均匀。

罗星抿唇憨笑:“干翻你没问题。”

 

 

—TBC—

┑( ̄Д  ̄)┍我郑重发誓我不是故意停在这的。

PS,到这里给罗星开的金手指基本就全了,罗星不能受的原因也是这个,他体内有这种刺激性电流,菊花附近也有……那啥娇弱……这种强度的刺激承受不来,不想从此YW的话……顾顺和李懂暂时没机会压了罗老父了。

PS的PS,金手指设计来自动力外骨骼这个技术,我这里做了虚构和强化。

(然后明明我现在很迷尹老师……怎么李懂的戏份反而最少呢……迷思)

评论(2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