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Spirk/KS】人人都爱James T Kirk—02

人人都爱James T Kirk


02

 

 

人之所以会被恶魔蛊惑,都是因为那天使一样的外表。

担任了八年老妈子的McCoy给自己灌了一大杯提亚果汁。这是一种根据银女士分析后,最接近原地球上一种名为“酒”的物质的替代品。

他能够陪在女儿身边的时间都没有照顾这小子的时候长。

而在今天,他居然就这么被解雇了。是的,不像上一任的看护员,Pike先生辞去了照看Jim的工作。McCoy的辞退通知来自银女士的直接命令,如果不是确信系统内的仿生人确实无法培育出来,这位出色的医生几乎要认为银女士已经和那个混球沆瀣一气了。

他不过是对Jim将要参加的小林丸测试表示了反对!

那是星联学院里最艰难的挑战,是的,那已经完全超出了一个学生应该掌握的层次。见鬼的,他们早就离开宇宙了,那几乎过去了三百年。三百年,每一个在初期培植在体内的生物细胞都在改造他们的基因。一代比一代的偏离了人类,从他们的遗传学特性到显性特征。有的人开始长出兽尾,一部分的脏器开始出现了不可预知的进化。或者,银女士称之为退化。

无论如何,他们这群“类人的族裔”已经适应了这颗星球,他们在潘多拉生活的很好。

科技的发展也许终有一天能够重回宇宙,但不会是Jim,不会是当初的那些“人类”。

McCoy无法抑制地猜想Jim会遇到的危险。那让他脖颈以下的部分全部僵硬得不像他自己的。

那简直是自杀,天知道那个可怜的小子有多少过敏源,仅仅是离开这个城市,McCoy就无法想象Jim会遭遇的景象。

他担心他,是的,这担心无可避免,无法抑制。

 

Kirk家宅里,或许现在应该改名为Spock的爱巢?

Spock读着Jim传给他的信息,银女士给了他尽可能大的权限,包括处置一部分Jim Kirk财产的权利。而那个刚刚还裸着上半身的少年人,Spock仍旧这么坚持,即使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没有考虑到完全人类基因的Jim与他们这些族裔的区别,从而导致了他估量的偏差。

这是可调整的。

Spock想到,看见这个最后的人类正在用着银女士花费无数心血能源培育出来的鸡蛋培根制作他的早饭。

天然的地球食物非常稀缺,他们的供应多为利用潘多拉的食材为原料复制出来的能量配给。

为了基因的纯净。Spock不能对此进行评价,他没有能够作为依据的道德观或者价值因素,但他不自觉的会去计算,用在保存和培育这些纯净地球生物所花费的信用点。

“你的这顿早饭价值2578.83个信用点。”

刚把煎蛋盛进餐盘里,Jim就听见他背后的银狼族人的声音。

“唔,我可以分你三分之一。”Jim把三明治切开了一些,从Spock的角度来看,这距离三分之一有不小的差距。“不能更多了,我下午有一个越野测试,你不会让我饿着肚子去吧?”

“这对你的花费不会有任何实质影响。”Spock跟着Jim站在餐桌旁,“以及,感谢你的好意,我是素食者。”

他微微弓着腰的样子似乎逗乐了Jim,蓝眼睛的人类噗嗤笑了一下,差点把他那“昂贵”的牛奶饮料喷了出去。

“哦,看起来我的通过概率上涨了三个……恩,或者五个,哦,随他去吧,好几个百分点。”Jim把切开的那部分拨回自己盘子里,鼓着腮帮子吃得很开心。

“你得让我提醒你,现在那也是你的信用点了。”

Jim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的牛奶,那大概有一半还多,他的脸上失去了那种笑容,说道:“我也没有选择,不是吗?”

Spock挑高了一边眉毛,他打开自己的PADD,搜索了有关信用点的消息。

只见屏幕上跳出了一行大写加粗的条目:

为了便于行驶您的权限,从今日晨间八点开始,您将和James T Kirk使用同一信用点账户。

Spock发现,他需要三分钟才能平复他的眉毛。 


—TBC—


※发现名字各种不正经……还是改了下……

※同居生活开局不顺啊,Spock先生~~

2016-04-02 /  标签 : StarTrekSpirkKS 12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