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ハイキュー!!】【日影】心有灵犀也是麻烦事.1



呼——

日向长长的吐出一口气,习惯了的每日早上的长跑本来已经不会那么费力,现在整个人都湿哒哒的。

谁知道半路会遇上影山啊?而且下了雨……

“真是的,都下雨了就不要再跑了啊。”

日向嘟囔着抱怨。

“哈……你不……哈,你不都没有停么……”

影山扶着路边的电线杆,上气不接下气的回道。可恶,他的体力竟然不如日向。

“你还在追啊!”小腿肚抽着筋,日向坐在杂货店前的台阶上。好在是上午又下着雨,老板坐在柜台里读着报纸,没太管门口的两个人。

“是你没有停!”

……

眼看两个人的对话又朝着小学生吵架滑落,日向赶紧拍了拍脸。现在可不是吵架的时候。

春天里的天气就跟思春期的小姑娘一样,雨毫无征兆的就落下一大片来。把两个周末都兴冲冲跑出来的练习的家伙浇个通透。他们的目的地近在咫尺却都没办法去了。

前方两百米的大学有周末也会开放的体育馆。可是两个人浑身湿透的,也没人会放他们进去呀。

哎!

两人异口同声地叹了口气,惊觉同步之后又齐齐扭过头去。

“啊,怎么办去不了体育馆了。”

日向软绵绵的倒在门框上,眼睛里泪花片片。

“都是你跑太慢了,呆子!”

影山蹬腿,总算是不软了。

“我们明明是平手……”

日向的脑门上亮起一盏灯。

“影山!我们去泡汤吧——!”

“哈?!”

 

“据说这家澡堂超大,洗的很舒服哦。”

日向拖着影山一路跑到商业街的另一头。和风的门面除了看不大出来什么。上午的时候人也不多,偶有的几个都集中在其他店铺里。

简直就像是脱离人世的妖精旅馆。

“日向你个笨蛋!哪里有澡堂早上开门的。”

影山一把拽住日向的领子,这人的卷毛完全没有因为被淋湿而耷拉下去,反倒越发神采奕奕。眼看着商店街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影山就觉得心头火起,烧得他十分烦躁。

“疼疼疼……”

就在两个人闹腾的时候,和式的大门从一边打开了,一个穿着短袖的女孩,扎着高高的马尾。笑嘻嘻的冲着他们两个人说道。

“有哦~我们家澡堂开门的时间是九点半。还有十分钟~”

哇哦~美人呢~~

日向眼前一亮,脸上飘起两朵小红花。

“马上就可以进来了~今天早上还没有人预约呢,你们是包场哦~”

“嗨——!”

日向特别兴奋的喊了声。

“日向!你跟我过来一下。”一脸菜色的影山把人拖着就跑。

这个女人真是太坏了,这么说岂不是不能不进去了嘛!!

“哎,影山你怎么了啊,包场呢~~听起来就很棒的样子啊。”

“……”

影山很小声的咕哝了一句。日向疑惑的看回去,他没听见啦,太小声了。

“我……带……”

这次总算听见了两个字。

“影山你声音大点啦,完全听不见。”

影山一脸憋气的样子,抿着嘴酝酿片刻。直接拎起日向对着他的耳朵吼道。

“我——没——有——带——内——裤——!”

没有换洗的内裤怎么泡澡啊!!何况他们衣服都淋湿了。再说有谁出门会随身带内裤啊日向这个笨蛋!

日向这还愣着呢,没从大音量轰炸里跑出来。那边开门的高马尾姑娘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抱歉抱歉,”被两个羞红了脸的男生盯着女孩缩了下肩膀,“内,内裤的话,那边拐角的店里有卖哦。”


—Tbc—


PS,我写的很慢哒(´・ω・`)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