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星顺懂】【狙组大三角】海草07【FIN】

※CP:罗星X顾顺X李懂

※真·三人无差·每一位都喜欢俩·等边大三角

※金手指开且仅开给罗老父,私设原因罗老父没法受

※OOC属于我,美好都是他们的



07

 

 

“春节之前调任就要截止了,你还是不打申请?”

一米八的海绵垫,三个大男人躺在上面也没有半点不支的迹象,质量十分过硬了。

罗星问的是顾顺调编临沂号随舰的事情,农历春节之前,所有内部的调动都会截止。

“星子,你什么都好,就是不肯放手。”

顾顺搂着面朝他蜷在怀里的李懂,这俩把李懂肏晕过去之后,又互相打了出来。正是最心满意足的时候,搂着李懂倒上床垫,顾顺就察觉到李懂不自觉摸着凑到了更热乎的自己胸口。

这会跟熊瞎子抱了蜜罐头一样,甜到心坎里。

“……”

罗星张了张嘴,说不出反驳的话。

他低下头,隔着板寸那扎人的发茬,去吻李懂的发顶。

四年,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他怎么放得开手?

有些人,像最尖锐的刀锋,哪怕只是错身而过,亦能直达心底。

而有些人,是最坚韧的野草,无声无息的,扎下根去,销魂蚀骨。

他拔不出心中的那口宝刀,也阻止不了青草蔓延。

丛山无惧天高远,总为浮云并肩起,只是,那漫山的青松,哪怕细小的岩隙,都能深深扎下根去。

叫人,莫可奈何。

罗星突然笑了。

顾顺赶紧松开握着李懂手腕的爪子。

太吓人,这笑的。

他要一不小心把李懂给掐废了怎么办?

擒拿手练得溜溜的顾顺可不想落得个残害新人的名声。

“我接了个任务,”罗星低低笑过之后,开了口,胸膛贴着李懂的后背,微微震动着。“一年,没假,去南极。”

顾顺刚刚松开的手又攥了起来。

前面两个都能接受,最后那个,南极,什么玩意?

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个残障人士!

顾顺简直想揪着罗星的耳朵扒开来看看这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这次轮到罗星把顾顺噎了个瞠目结舌。

不用顾顺开口,他都知道顾顺想说什么。

罗星撑开胸膛,感受到后背肌肉对那条动力脊椎带来的挤压。

“那东西,耐高温抗严寒,还能增强全身动力。”罗星咧着嘴,笑得真心实意,“我现在也算国有资产,国家需要我。”

尽管手术和技术都是实验阶段,不论多少人告诉他这只是一项尚未完成的尝试。

罗星心中始终很清楚,他能站起来,不是靠他自己,靠的,是背后一群群殚精竭虑的医者和科学家。

罗星清楚记得凌教授跟他提出这个任务时的忧心忡忡,他是少数实验成功的硕果,凌教授比他更担心罗星这个人的安危。但实验室的模拟测试终究是没有风霜的温室,南极是最极端的坏境,也是唯一能把这项成果检验得最彻底的地方。

他受益于千万人的智慧和付出,作为项目的一员,他必须,为这个实验贡献自己的力量。

“顾顺,我还没有退役。”

他罗星,还是个军人。

 

顾顺看着罗星,看着他眼里熊熊燃烧的烈火。

那是他们三个人都愿意为之付出生命、信仰、甚至灵魂的火光。

那火光的名字,叫做家国。

 

“星哥,你去吧,我不怕。”

李懂的声音,贴着顾顺的胸口传了出来。

他没有抬头,罗星的那个角度,只能看到李懂咬紧了后槽牙的下颚线条。

他不怕。

不再畏惧子弹,不再畏惧死亡的冰冷,不再畏惧战场的残酷。

他是李懂,是通过主狙训练的李懂。

再也不是跟在狙击手身边,小心掩藏起迟疑和恐惧的自己。

不需要为他忧虑,不需要因他迟疑。

“我们是蛟龙。”

李懂伸出拳头,举在另两人的胸膛之间。

“无畏。”

罗星手握成拳,抵在了右侧。

“无敌。”

顾顺咬着牙,将自己的拳头送上了左侧。

三只手掌的节骨紧紧抵在一处。

 

家国天下,家为小,天下为大。

我作蛟龙,九天、四海,自遨游。

 

—FIN—

 

后记:

四月的暖风吹拂,吹不动的是精铁铸就的枪械,男人脖子里的红绳迎着蓝天。

“顾顺,这是你新来的副狙,你带带。”

“收到,队长。”

 

通讯器里的声音带着杂音,膈着锁骨上分量更多的铁片。

“李懂,位置占住没有!”

“已经就位。”

 

在那片遥远的冰封之地,一门之隔,生命和冷寂,防寒服下露出了一角红布。

“小罗啊,你脖子里挂的那个?”

罗星摸着胸口包住的钥匙,笑道:“是家。”

 

※你们要的结局……我真的很怕被打扁……顶着锅盖跑了……(这个结局是我在写02还是03的时候就想好的,是我能想到最适合的结尾。原以为会卡,下笔之后却意外的顺利,很神奇,可能他们也觉得这样的未来挺好吧。

※然后不得不说一声抱歉,之前说过完结会把全篇放下载。但是我打算CP22的时候给这篇出个实体本子,所以全篇的下载会在CP22结束之后再放出。

※PS,实体,嗯,应该,可能……会加一篇番外吧。暂定是之前有妹子问过的表白部分。我也不知道,最近沉迷吸尹老师。尹老师真好吸……_(:з」∠)_废人躺倒


评论(1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