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茶

狗血尺度大,三观在蹦迪。
谨慎阅读,随缘填坑。

【星顺懂】【狙组大三角】海草03

※CP:罗星X顾顺X李懂

※真·三人无差·每一位都喜欢俩·等边大三角

※金手指开且仅开给罗老父,私设原因罗老父没法受

※OOC属于我,美好都是他们的


02有小修,之前看过的可以回去翻一下(*/ω\*)

前章   01—https://teaknight.lofter.com/post/30ba09_1256861c

          02—https://teaknight.lofter.com/post/30ba09_12581ee6


 

03

 

 

“啊,鸽~你奉献了自我,幸福了大家。”

李懂捂脸,罗星揉着太阳穴。就顾顺,筷子夹着个鸽子头,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在说个啥。可他敌后渗入这课是真学的好,一副好嗓子,字正腔圆,说是哪个电台播音员在诗朗诵都没毛病。

“要吃快点,就你一个了。”

罗星闷声道,他和李懂都撂了筷子。队里习惯是吃完一起下桌,顾顺死活赖着不肯走,他跟李懂就只能跟这坐着。

顾顺飞了罗星一个秋波,张口就来:“别呀,这鸽子就剩个脑袋了,我给他做做心理建设。”

那声音别提多婉转动听了,就是恶心人。

李懂恨不得拿脑壳敲桌子。

就知道顾顺小心眼,不就是刚刚没分他鸽子腿吃么,急眼到现在。悔得李懂恨不得把胃里那半只腿抠出来给他。

……还是不行,想想怪恶心的。

李懂脸上眼睛鼻子嘴巴都快皱一道了。

罗星也悔,这下次煲汤,绝对不留脑袋。光溜溜全是能吃的肉,都给他剁成块了,省得这人矫情。

眼见着两个人被他作弄的快要炸毛,顾顺美滋滋的捏着鸽子上下喙一拆,小小的脑壳掐了开来,胡乱捣了两下就算吃过了。

一边嗦了手指,冷不丁的冒一句:“罗星,你背上给我看一下。”

“行,”罗星抬眼,说:“你先把碗洗了。”

顾顺掐个脑袋,觉得自己这突然袭击似乎没奏效。罗星八成是有备而来。

旁边李懂算是真被拍在桌子上了,梗着个脖子,帮罗星收拾了东西就自己跑沙发上坐着了。

比起处心积虑的顾大少,还有那边梗脖子红脸的李懂。罗星整个人就显得很平静,可能是人经历得多了,真正走过生死之间的那道坎,反而也就释然了。

他给拿了个平板电脑,上面下了点小游戏。递到李懂手边。

小毛孩子背挺得直直的,目不转睛盯着电视,也不知道上面那个声嘶力竭吼着“你不爱我,我不爱你”的女演员有什么好看的。至少罗星就觉得还没队里佟莉漂亮,眼睛大得跟假的一样,还不会笑。

然后罗星就有点乐,李懂任务出过好几次,主狙的训练也过了。这倔样跟刚见面那会是一点都没变。

他点开那个叫水果忍者的游戏,选了把自己从前最爱用的款式,随手就进了竞速模式。

一边切一边跟李懂搭话:“你这次歇多久?”

李懂胸腔鼓了起来,一口气吸太猛了。噎着说了句:“五天,队上批了年假。”

罗星脑袋动了下,手上漏掉一个五连。

“不是说攒着回去看你妈的?”

这话一下就把李懂牌大气球拔了塞,气都给泄了。

“我……我没给他们说。”李懂垮了肩,不自觉挨着罗星,靠着他,“反正退役还早。”

罗星想想也是,三十五岁之前都是体能黄金期,李懂学得快,适应力好,队里怎么也舍不得放他提前走。

而且李懂是家里老幺,三年十多里山路走着上完了高中。眼看几口山里的薄田,就种些包谷红薯,大哥相上的媳妇要攒钱娶过门,二姐去城里打工几年,男朋友换了好几个,都是因为她要打钱补贴家里吹掉的。家人间的帮持抵不住微薄的家产。李懂不敢去找二姐,索性报上名字,入伍参军。

他年纪轻,吃得了苦,又聪明,没几年就被选进特战队。

这会埋着脑袋,掰自个儿手指,掌心里出了薄薄一层汗。十个手指头,笔直均匀,不细,是农人家出来的手。

罗星伸过去自己的,拉住李懂的手。那细薄的汗腻在两人的交融的手掌里。一会儿就没了踪迹。

“你要是想,我和你一起回去说。”

他们的事,罗星没瞒着家里。他父亲走得早,全靠母亲一个人拉扯大,罗星参军之后他妈结了个二婚,有了自己的新家庭。

索性也是占了受伤的便宜,老人家心肠硬不起来,只得揣着不安容了他的情。

大不了就是再厚一次脸皮,扮成残障军人。

罗星想着坏招,并且理直气壮一点没心虚的。

 

 

—TBC—



评论(6)
热度(78)